异校

part1
王肉一这个誓要征服山城118座湖的男人终于在他的十四岁花季结果了自己过早看破红尘的觉悟毅然而然地走上了马思远这条对他而言注定不会太近的道路。

与此同时,马思远这个影响力横跨7、8、9三个年级的最迷人班长在放课后校门口以坨计算的碰瓷女所发射的注视光波下成功的产生了一种名为“我看不见你在看我”的抗体。

三中到一中是多远的距离?乘坐118路公车途径1个宠物店、1个山坡台阶和8个拐角一路大概要5分钟;让一个腿长118cm的初中生用1000m测试的速度进行奔跑的话大概要8分钟。而对于王肉一这位深受11区黑屏高手阿大真传的怀春少年来说,这个距离要用台阶来衡量。每个台阶10cm,2楼到顶楼一共118个台阶,也就是说王肉一每次要1180cm才能登上天台远远的望上一中操场一眼。不过堂堂三中王肉一岂是甘于距离的男子,这个十一月的标准小蝎子瞄准了自己的猎物早已举起了小钳子。


感谢教育局!感谢那颗讲台上的地中海!让三中比一中早放课5分钟。王肉一一下课就球鞋擦亮换上战服配上100m冲刺的速度直冲一中大门兴高采烈要去营造一场唯美邂逅打算不经意间交换号码顺带接人放学送他回家从此建立体贴温柔暖男形象...


【等等!刹车刹车!这、这是一中?!】

王肉一停下自己飞奔的双腿,只见一中门口人头攒动,准确的说是裙摆在飞舞?王肉一吐槽着“我怎么不知道一中成了女校呀”,一中悠扬的下课铃不紧不慢的从喇叭孔里爬出来,让人忍不住放松下来。但王肉一身前的人却突然站直了身体,王肉一保证他军训的时候大概也就站的这么直。不一会儿前方人头上立马齐刷刷地冒出各类牌子来,肉一旺往前走了几步球鞋都白擦了才勉强瞅见前方牌子上写着的是“马班长嫁我”“远远萌萌萌”还有一薄荷绿牌子上闪着的是“马班长!你家还缺洗脚婢吗”。


【情敌?!】尽管万分不想承认,舞肉一的脑内弹幕立马被这两个字填满了。


突然情敌们尖叫着带着满脸的奇异春光向门口涌去,毫无疑问这是“情敌”们牌子上姓名的主人结束了他的课外活动向门口走来了。本来这对马思远来说就是个与往日一样的碰瓷女的光波圈,虽然今天的注视光波又强烈了一圈马思远还是淡定地开启了“我看不见你在看我”的抗体打算光速穿过光波圈,可是突然炸开头毛扑倒在他面前的陌生男子是怎么回事?难道这是光波圈的新招式,男装play?!光波圈也真是为爱走钢丝开辟了一条碰瓷主义新道路。


马思远这个本质好奇宝宝在扑倒男子身上来来回回扫射了三遍都没找到任何女性特征,他不再去想这件事的怪异性,微微俯身对着地上的人礼貌的问出了声。


“同学,有什么能帮你的吗?”


就这么相遇了?!说好的唯美邂逅,说好的帅气登场,说好的罗曼蒂克呢!结果竟然是扑街版的相遇吗?结果堂堂三中王肉一成了头号“碰瓷男”?此刻王肉一的脑内无数【你tm在逗我】的弹幕飘过。


“哟,你新买的头盔不错,在哪买的?”碰瓷男王肉一如是答道。

评论(1)
热度(4)

© rrrrrroyhol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