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女儿粉

屏幕上的人一脸温柔,纤长的五指轻轻的抚着一只因流浪显得有些怯怯的小狗。远远的瞧着,小狗的毛发顺顺的,而他的头毛不乖的翘着,一时之间竟不知是谁更像一只小动物了。


如果不是行程赶人,我完全相信这个全身上下散发着亚撒西气息的男孩会抱抱这只眨着小狗眼瑟缩着望着他的小狗,甚至会想要亲亲它。


我们都知道的,他喜欢小动物。喜欢到,其实他也没发觉吧,他喜欢到把小狗当成小孩子抱呢。眼神是不会骗人的,他看着小狗的样子,右眼比左眼先一步弯成月牙儿,然后是向上翘起的嘴角,弓形的唇瓣笑起来的时候弧度刚刚好。


本来就是年龄不大的孩子,内心柔软的样子,好像再大的中伤都不会在这片柔软上留下痕迹。不过谁知道呢?也许没有痕迹却留下了瘀伤呢。所以我呢,只想摸摸那片柔软,哪怕起不到一丝治愈。


我能想象,如果这是一个平凡的假日午后,这是一个难得双休的普通初中生。在和伙伴闲逛的路上捕捉到了一只在街边静静趴伏的小狗,他不仅仅会摸摸它的头毛,他会还右手托着小狗的后臀,左手抚背,把它轻轻地却又是如若珍宝的抱入怀中,嘴里还会念着“你怎么一个人在外面呀,你主人呢?乖。我带你回家好不好?”


啊…到这里就不得不说自己羡慕那些小动物了。想变小一点,变弱一些,变成纯良无公害的样子。他一定吃这套呢,想变成小动物蹭蹭他清瘦的手臂也好,如果他能用这种眼神看我,溺在里面也好。他会以保护者的姿态出现在我的面前,托起我的……


然而,嘟嘟表示你敢……我就咬你

评论
热度(1)

© rrrrrroyholic | Powered by LOFTER